產品介紹

隨著新世紀的到來,寬頻網路的科技應用和電信建設已成為世界性的發展趨勢,它所呈現的效益除了高速上網之外,更具頻寬加大和成本降低的優點,讓以往 使用撥接上網、ISDN上網或低頻寬的專業客戶,有了更好的選擇。 「遠傳大寬頻ADSL-網內」是本公司為一系列的寬頻上網服務所取的系列產品名稱。在未來,本公司將會針對各種型態的客戶,研發其適用的寬頻上網服務,整合在「遠傳大寬頻ADSL-網內」家族中。

遠傳大寬頻ADSL-網內的特色

超優質網路

從本公司國際海纜登陸站與衛星接收站為起點,以96蕊光纖骨幹環路串連全國電信機房,架構成一個擁有80GB的資訊高速公路,提供用戶充足寬裕的國內和國際頻寬,讓您恣意地遨遊網際網路。 唯有「遠傳大寬頻ADSL-網內」可全面滿足個人、工作室、中小企業在網際網路上的需求。並能充分的表現語音、數據和影像的傳輸品質。

超快速度

本公司採用光纖電纜或無線寬頻電訊接入大樓的架構,所以使用「遠傳大寬頻ADSL-網內」服務的客戶,都可以感受到光纖網路的高傳輸品質,拋開因距離而產生訊號衰減的疑慮,享受高速且價位合理的網路系統。

申裝容易

以應用層面為導向的寬頻設計,創造出簡潔易選的產品內容,您不必再為複雜難懂的產品組合痛苦,只要填好申請書,本公司將代辦全程的申裝服務,並於最短的時間內到府安裝。

免繳中華電信電路費

遠傳大寬頻光纖–網內服務免繳中華電信電路費,由新世紀資通提供之電路,電路費及網路連線費統一由新世紀資通統一出帳 , 單一帳單讓您繳費更方便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