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遠傳家用電話/雙省節費盒WT5據有QoS頻寬管理功能,可切固定頻寬由語音優先。若語音不用時,仍可給data使用。並結合新一代IP網路傳輸技術下,客戶不需改變以往撥打電話的習慣,更無須打開電腦,讓您擁有更貼心的溝通新享受,更讓您爾後每月的電信帳單最多可節省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費用。

產品優勢

1.頻寬管理功能(Voice QoS)
2.支援隨插即連線機制,讓Seednet用戶不需設定網路即可上網撥打電話
3.提供IP分享器功能 讓用戶不僅可以撥打電話也可以透過WT5上網
4.即使停電或網路斷線還是可透過市話線撥出
5.WT5可併接PSTN,不會漏接PSTN來電
6. IVR 語音功能提示
當使用者網路斷線時或是註冊失敗時,WT5會有語音提示撥放讓使用者知道網路電話的使用狀態,但仍可由一般市話撥出。

來電轉接 (Call Forwarding )/來電號碼顯示 (Caller ID)

只須上網設定,即可將你的 VoIP 來電轉接至市話門號、行動電話門號或另一組 070 門號,讓你的來電永遠不漏接,更支援來電號碼顯示之功能,讓你清楚知道是誰打給你的喔!!

設定來電轉接者,需付轉接段的通話費, 若是客戶將070門號設定指定轉接到市話門號或手機門號或另一組 070 門號, 當有人打電話到他070門號時,電話將會被轉接到指定轉接的市話或手機或另一組 070 門號上,電話一但接通,三者的收費如下:

客戶需負擔070門號轉接至市話或手機費用,以070計費標準收取轉接通話費用。但接聽時因為是受話方故不收費。發話方需負擔以其電話發話至070門號的費用。

免 PNP 設定 (Un-Plug-and-Play)

全台首創 遠傳大寬頻 ADSL DHCP 及 PPPoE 客戶不須任何設定,即可立即上網使用。 凡 遠傳大寬頻 ADSL DHCP 及 PPPoE 客戶只須安裝完畢設備後,即可享受上網服務,其他 ISP 客戶仍須進行設備設定。

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( 多媒體通訊初始協定 SIP )

使用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( 多媒體通訊初始協定,以下簡稱 SIP) 作為基礎通訊協定。 SIP 的優點在於它是專門為多層次、多種類的媒體通訊所發展,而更重要的是, SIP 已經快速崛起成 VoIP 與網路通訊的新產業標準, 因此 SIP 基礎的軟體與系統互通性高於任何私有協定 (proprietary protocol) 。讓你的遠傳家用電話/雙省節費盒WT5 的便利性及品質再也不是問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