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遠傳大寬頻光纖,為因應下一個網路新世紀所推出的光纖上網服務,讓您的家中透過遠傳大寬頻上網服務全面數位化,享受更高速、更高品質的生活及育樂,無論是下載大檔案影音內容、線上串流娛樂欣賞、暢打網路電話、上傳分享個人數位資訊、玩線上遊戲等,串連您的數位家庭生活樂趣。

遠傳大寬頻光纖所使用的電路 -- 中華電信光世代電路,利用光纖迴路連接至光化交接箱、社區、大樓等,再運用各式光網路設備,搭配乙太網路 (Ethernet) 或 VDSL 技術,達成提供客戶高速寬頻電路之數據傳輸服務,不僅低干擾、穩定性高、頻寬擴充彈性大,更可有效突破目前 ADSL 上網速度隨著距機房距離遞減的技術瓶頸,最高傳輸速率可達 1 Giga bps 。

品質穩定速度佳

光纖電纜有傳輸速度快、低電磁干擾、安全性高的優點。配合遠傳大寬頻新一代骨幹網路架構,上網品質更佳,傳輸更安全。

頻寬個人獨享

提供用戶高速上下傳頻寬,頻寬個人專屬獨享,無須與其他住戶共同分享。

連線模式自由轉換

遠傳大寬頻光纖提供「 PPPoE+ 動態 IP 」、「 PPPoE+ 固定 IP 」連線模式自由轉換,符合個人化需求,方便又快速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