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遠傳大寬頻光纖–網內 ( 簡稱 FBB) ,提供全新的 Gigabit 超高速乙太網路服務架構、卓越的客戶服務品質,讓您在家享受前所未有極速奔馳的上網樂趣!無論是下載大檔案影音內容、線上串流娛樂欣賞、暢打網路電話、上傳分享個人數位資訊、玩線上遊戲,唯有本公司提供的次世代光纖網路 ,讓您就是「個人獨享,暢行無阻」!

在都會高速網路的解決方案中,新世代網路技術 --Gigabit 超高速乙太網路,能同時整合傳輸大量數據、語音、影像資訊,提供個人及家庭三合一 (Triple Play) 服務,其佈建所使用的實體纜線為光纖,在光纖纜線中傳輸 速度可達 1 Gigabp s,且不易受雜訊干擾、具有較高的資訊安全保密性。

服務架構

遠傳大寬頻光纖–網內,係透過固網業者投資千億資金所建置之新世代光纖網路,將高頻寬、低干擾的光纖網路技術擴展延伸至用戶端,有效突破目前 ADSL 上網速度隨著距機房距離遞減的技術瓶頸,因而能提供用戶更高速、更優質的上網服務。

新世紀資通都會光纖網

在北、中、南三大都會區,新世紀資通公司 均架設了環狀光纖網路,此種架構設計具有良好的單點、單段網路障礙備援功能。配合先進的光纖到大樓 (Fiber To The Building) 技術,及超高速數位用戶迴路 (Very High Data Rate DSL ; VDSL ) 技術,光纖到達大樓以後,將光訊號透過設備轉換,走經短距離電話銅纜連接至家中安裝的 VDSL 數據機 (V-TUR) 。雖然 VDSL 技術也和 ADSL 一樣使用電話銅纜線,但是因為此種架構設計傳輸距離短,在一定服務範圍內,可達到有效上行 / 下行雙向速率最高 100Mbps 。

光纖直達大樓

光纖電纜有傳輸速度快、低電磁干擾、安全性高的優點。 遠傳大寬頻光纖–網內服務將光纖網路直接延伸至用戶大樓,讓您的網路比從前以電話銅纜傳輸的方式更為順暢且可靠。

獨享多樣化頻寬組合

提供用戶 3M/3M 、 10M/10M 、 20M/20M 、50M/20M、100M/20M 多種高速頻寬。頻寬個人專屬獨享,不與他人共享頻寬。

開機即上網、免輸入帳號密碼

遠傳大寬頻光纖–網內服務提供 DHCP 自動連線模式,無須安裝任何程式,電腦開機即可自動連上網路,免除經常忘記帳號密碼的困擾。

免繳中華電信電路費

遠傳大寬頻光纖–網內服務免繳中華電信電路費,由新世紀資通提供之電路,電路費及網路連線費統一由新世紀資通統一出帳 , 單一帳單讓您繳費更方便 。